“于是我等天亮,再等天暗下去,等雪落下,再等雪融化。”

【方思明×你】<论坛体>今天你为方程cp的绝美爱情流泪了吗?/1L-69L

◎ooc

◎拒绝白嫖

◎架空娱乐圈

◎少侠有名字,程眠

◎演员方思明×歌手程眠

◎我爱阿明一辈子










娱乐论坛 

本论坛为匿名论坛,禁止扒皮灌水 

 

 

娱乐版块>明星>cp情感>主题>【今天你为方程cp的绝美爱情流泪了吗?】 

 

 

首层 

  今天你为方程cp的绝美爱情流泪了吗? 

   

   

1L 

  前排占座,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流泪了 

   

   

2L 

  我也流下了真情实感的泪水呜呜呜呜 

   

   

3L 

  方程cp是什么绝美爱情……我太心动了!!!西湖的水,就是我为他们的爱情流下的眼泪呜呜呜呜 

   

   

4L 

  不懂就问,方程cp是什么?娱乐圈又有明星公布恋情了吗? 

   

   

5L 

  楼上是和时代脱轨了吗?方程cp就是方思明和程眠啊,就这段时间热播的综艺《快来恋爱吧》的一组嘉宾啊,他俩的互动甜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 

  

  

6L 

  是了,我被甜到每天都在被窝里扭成麻花,我妈还问我怎么这几天笑得和谈了恋爱一样……emmmm 

  

  

7L 

  楼上的我俩一样……但是实话实说,因为我是两边都粉的,所以刚开始我觉得,方思明和程眠一点都不搭……就……你们看那个身高……再看他们的性格还有工作领域……但是谁知道一开播我就真香了……  

   


8L 

  对对对,刚开始我也觉得两个人不是很搭,毕竟两个人之前好像也没有什么合作,谁知道他们两个这么配呜呜呜呜呜,今天也是为方程cp的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 

   

   

9L 

  那啥,我是看综艺之后才粉上他俩的,有没有姐妹解释一下为什么刚开始会觉得他们两个不搭?我有点好奇 

  

  

10L 

  因为咩咩是歌手,方哥是演员,方哥还是影帝,咩咩只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歌手【?】,而且咩咩的性格超级活泼还有一点傻白甜,而方哥……大家自己品  

  


11L 

  楼上的我信了你的邪,咩咩只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歌手,虽然咩咩自己是这样说的……但咩咩还是挺厉害的啦……就是太傻了点…… 

  

  

12L 

  ?楼上的是不是偏题了emmmm,说起来你们看了鬼屋那期没有?咩咩是个狼灭啊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说,咩咩真的,其他三组嘉宾在鬼屋里鬼吼鬼叫,还有两组都抱上了,咩咩和明哥和逛街一样慢慢悠悠地走,明哥还和看孩子一样盯着咩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真的,咩咩绝了,不过后来咩咩好像也有被方哥抱住吧 

  

  

15L 

  咩咩后来有被明哥抱住,不过不是被吓的,是咩咩太激动了冲过去想要和鬼屋的工作人员聊天但是看上了鬼屋人员的面具……反正就是个灾难,明哥看不下去了就一把把咩咩扯到怀里揽着她走了,咩咩一边走一边嚎,“你放开我好不好,我就看看,我就看一看,我不会动工作人员的,我就想看看” 

  然后明哥就特别冷漠,“不听,不信,你刚才差点把工作人员的面具给掀了” 

  

  

16L 

  牛,咩咩够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咩咩:信我,我就是一个弱小无助的、只想和工作人员促进感情的小可怜 

  明哥:你就是想要扒人的面具 

  

  

18L 

  楼上绝了,完美概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别讲了,我记得后来有放花絮,是明哥问咩咩为什么要掀人工作人员的面具,咩咩理直气壮:你看隔了这么远都能听到他们的嚎声,我想要试试是不是真的这么吓人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咩咩真的是,我仍然记得她和方哥刚见面的时候,她没忍住从嘴里蹦出来的“哇哦,我终于见到活着的方思明了!”以及方哥那时候迷茫而又无措的表情 

  

  

21L 

  ???活着的方思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想象到了明哥的表情了,突然想要去看看这个综艺 

  

  

22L 

  楼上的姐妹快去看!方程cp入股不亏! 

   

  

23L 

  最绝的的是明哥还点出来了,“麻烦注意一下用词,我一直都是活着的。”咩咩的脸瞬间通红,然后明哥:“我终于见到了活的咩咩” 

  咩咩整个人都呆在那里了,如果说刚开始被点出来的咩咩是五分熟的,那等明哥说完话,咩咩就是全熟的 

  

  

24L 

  方哥也叫咩咩叫咩咩吗? 

  

  

25L 

  @24L 是啊,明哥后来在小黑屋里也有说他蛮喜欢咩咩的歌的来着 

  

  

26L 

  大家千万不要犹豫啊,方程cp真的是绝美爱情呜呜呜呜呜,入股吧,不亏,狗粮吃到饱,就算没有新的一期,回顾往期你也能很轻易地挖到糖  

  


27L 

 真的!我前两天重新看了一次第一期,发现刚开始的时候,咩咩完全不敢看明哥,就是那种……标准小媳妇儿,然后明哥就是那种很放松的,还老偷看咩咩,就,每次镜头转到明哥身上的时候,十次里有八次明哥是在扭头,还有一次直接盯,甜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 

  

  

28L 

  导演有在小黑屋问过咩咩为什么不敢看明哥,咩咩特别认真地回答:“他太好看了,就是大屏幕给人的美颜暴击和真人面对面时候的美颜暴击是不一样的,我怕多看他几眼我整个人都会变成只会叫的大公鸡” 

  导演那时候都愣住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导演又问“那你为什么后来又敢看了?” 

  咩咩“想到他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都是我男朋友,所以我要都看几眼,这就是女友视角啊!这么好看的人不多看看我都对不起我的眼睛” 

  其他我不说,咩咩真的牛。  

  


29L 

  为什么你们都记得这个,我印象最深的是咩咩和方哥一起去买家具装饰房子。 

  咩咩标准粉色控,方哥我记得他在很早之前的一个访谈里有说过不是很喜欢那些特别鲜亮或者特别少女的颜色,他偏爱黑白灰那一种 

  然后我看综艺都是开着弹幕的嘛,在他俩走进家具城的时候,弹幕上就开始“完了完了是不是要为家具的颜色吵起来了”“粉色控和黑白灰的碰撞!” 

  实话实说我也有点担心,直到听到方哥说“都可以,我随你,粉色也挺好看” 

  我??? 

  弹幕“??????” 

  然后有一条弹幕是这样的“明哥为爱选粉,是真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这有什么,你看后来明哥被咩咩拉到玩偶区,咩咩还专门挑了一个小恐龙的玩偶问明哥“好不好看?可不可爱?喜不喜欢?” 

  弹幕“方哥怎么可能会喜欢这种毛茸茸玩偶呢?方哥是硬汉!” 

  明哥:“好看,可爱,喜欢。” 

  弹幕“!!!???”“大哥你硬汉的尊严呢?” 

  但是实话实话,虽然明哥的回答是这个,但我还是觉得我从明哥的表情里看出了嫌弃  

  


31L 

  我也觉得我看到了嫌弃!但是咩咩一说这个玩偶是买过来送他的,他的眼睛立刻亮起来,口嫌体正直吗?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明哥不还找了个仓鼠的毛绒玩具塞进咩咩的怀里然后把咩咩怀里的小恐龙非常自然地接走吗? 

  理直气壮:“这个像你,送你,恐龙你拿不方便,我拿” 

   


33L 

  说起玩偶……明哥昨天不是直播了吗?在他自己家里,黑白灰的房间一看就很禁欲的那种 

  然后直播间里有人眼见瞧见了咩咩送给明哥的小恐龙的小尾巴 

  

  

34L 

  不是眼尖,是真的太明显了,黑白灰的房间里,嫩绿加嫩黄的小恐龙尾巴,真的超级明显,弹幕里面有人提到了,明哥就非常迫不及待【?】地把露出一个尾巴尖的小恐龙拿出来在摄像头前面晃了晃,表情是那种很冷淡还带点嫌弃的那种,“咩咩买的,放在那边房子里容易落灰,就带回来了” 

  但是你们知道吗,他那时候真的,真的像极了在单身狗朋友面前炫耀自己有对象的人,真的,无比相似 

  

  

35L 

  我实名怀疑明哥就是故意把恐龙尾巴露出来让大家看到的,这样他就可以理直气壮光明正大地和大家炫耀咩咩送给他的小恐龙了 

  明哥表面:没办法不想要 

  明哥内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咩咩送我的你们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楼上的咱们要看破不说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说起来,你们看新的这期了吗?妈呀甜炸 

  

  

38L 

  还没来得及看,有多甜快形容一下  

  


39L 

  绝世无敌宇宙超级甜!咩咩和明哥一起比了心,四舍五入一下那就是领了证啊! 

  

  

40L 

  楼上四舍五入那个过分了,四舍五入一下明明应该是孩子都生了【?】 

  

  

41L 

  楼上的两位我给你们大拇指,你们强极了,四舍五入学得这么好,快教教我【?】 

  

  

42L 

  比心那个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我刚刚看完,比心真的笑死我 

  

  

44L 

  有没有姐妹剧透一下,我暂时看不了呜呜呜呜呜 

  

  

45L 

  咩咩和明哥要出门吃饭,刚好经过一家情侣餐厅, 

  咩咩:我们既然是情侣,那我们就要去情侣餐厅吃一次饭对不对? 

  明哥:好 

  吃完饭之后咩咩发现情侣餐厅有拍照的活动,咩咩就扯扯明哥的袖子“我们拍照留念好不好?” 

  明哥:不好 

  咩咩:真的不可以吗? 

  明哥:好吧就一次 

  

  

46L 

  ?明哥这么容易就屈服了? 

  

  

47L 

  楼上的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哪里能说是屈服啊,我感觉,明哥在咩咩提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很激动很想要答应了,但是为了保持形象所以矜持了一点没有直接答应 

  

  

48L 

  我也这样觉得!明哥那时候的眼睛亮晶晶的,感觉他再高兴一点就要笑出声了的那种 

  

  

49L 

  重点来了,他俩拍照不是要摆POSS嘛? 

  咩咩:“我数三二一,我们就一起比心好不好?” 

  明哥:“好。” 

  咩咩:“三、二、一” 

  明哥站在左边伸出他的左手用食指和无名指做了半个心摆在他俩中间,咩咩站在右边踮起脚尖把右手屈起摆置头顶……你们能明白吗? 

  然后咩咩和明哥呆了一下,咩咩试探着开口“再……再来一次” 

  然后再来一次的结果就是他们两个的动作反了一遍,咩咩刚才的动作换到了明哥身上,明哥的动作变成了咩咩的动作 

  ……你们能明白吗?  

  


50L 

  我我我!我觉得我可能明白了,是不是这样↓↓↓ 


  

  

  


51L 

  对对对!不过为什么楼上你能发图片? 

  

  

52L 

  ……可能因为……我是RMB玩家? 

  

  

53L 

  不纠结这个了,我们继续。 

  然后明哥和咩咩重复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明哥最后直接把咩咩揽到怀里,握着咩咩的手比了个心 

  

  

54L 

  !!!我要去看综艺!天!好甜啊! 

  

  

55L 

  说起吃饭,我就想起来上次节目组发出来的录制花絮,是四组嘉宾聚在一起吃饭,吃到一半就大家就开始聊天玩游戏了,大家说让咩咩唱歌嘛,咩咩就很高兴地站起来,然后特别认真地和他们说“我接下来唱的这首歌,是我之前都没有在镜头前面唱过的,你们要认真听哦。” 

  然后大家都聚精会神地盯着咩咩,想要知道咩咩唱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咩咩唱的是“阿门阿前一颗葡萄树,阿嫩阿嫩绿的刚发芽”重点是她还一边唱一遍比划 

  

  

56L 

  咩咩那个时候好像喝醉了……好像是有工作人员不小心把那个某澳鸡尾酒当成水果汽水端给咩咩喝了,然后那时候明哥就顾着给咩咩打汤夹面没注意咩咩……咩咩就…… 

  好像那时候咩咩一站起来明哥就发现不对了,拿起咩咩已经喝完了的被杯子闻了一下,然后皱着眉头在看工作人员在哪里 

  

  

57L 

  为什么是明哥给咩咩打汤夹面啊? 

  

  

58L 

 好像是因为咩咩够不到,明哥觉得咩咩站起来太麻烦,就帮咩咩打汤夹面,明哥还帮忙夹菜了,明明那个菜离咩咩也不是很远…… 

  

  

59L 

  明哥好像有皱着眉头说了工作人员两句,然后就转过头认真听咩咩唱歌了,那时候所有人,除了明哥之外的所有人,表情都是痴呆的,完全都愣住了,等到咩咩唱完了,还是明哥带头鼓掌,一边鼓掌一边给他们使眼色让他们也一起鼓,咩咩就超级可爱,看到他们都给她鼓掌,就笑得超级甜,在那里给大家鞠躬“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最后是被明哥牵回位置的 

  

  

60L 

  呜呜呜呜,咩咩也太可爱了吧,我可以!【?】



61L 

  呜呜呜呜,咩咩真的超可爱的……完蛋我突然想要和某个男人抢对象了 

  

  

62L 

  我也…… 

  

  

63L 

  哦对了,后来他俩是一起坐车的,也有被拍起来当做花絮放出来,不过比较难找,是咩咩凑到明哥旁边对明哥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然后明哥就伸出手敲敲咩咩的脑袋说“不聪明”,咩咩就特别可怜兮兮地捂着自己被明哥敲过的额头,明哥就忍不住笑了一声,然后伸出手去揉咩咩的额头,一边揉一边说“小娇气” 

  

  

64L 

  这也太甜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行了呜呜呜呜呜呜 

  

  

65L 

  !!!姐妹们看到今天咩咩的直播了吗? 

  

  

66L 

  还没看诶,怎么了吗? 

  

  

67L 

  咩咩直播不都是在她自己房间里的吗?然后她房间的床上不是堆满了玩具吗?今天直播的时候,又有显微镜姐妹看到了咩咩堆在玩具堆里的明哥送的小仓鼠玩偶! 

  

  

68L 

  其实准确来说不是堆在玩具堆里,是被玩具们以众星拱月的姿态环绕着的,有人在弹幕里面问,咩咩还很自豪“这是阿明送给我的哦,可不可爱?好不好看?喜不喜欢?嘿嘿,再可爱再好看你们再喜欢,那也是阿明送给我的,嘿嘿” 

  

  

69L 

  呜呜呜呜,我不管我觉得我嗑到的cp是真的,四舍五入一下他俩都已经领证结婚蜜月生孩子了呜呜呜呜呜呜




——————————————————————————

这个其实该是番外的【?】,但是因为我的正文一直没有产出,某位因为吃了太多刀的贺鸽子就逼迫【?】我写了这个,所以说有粮吃你们就要感谢某只鸽子【?】

/看看我不艾特她她能不能第一时间到达


@思君十二时再宣传一下我们的生贺活动❤️


这里是我想要说的一些话,要是可以请看一看吧 

评论(12)
热度(1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