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等天亮,再等天暗下去,等雪落下,再等雪融化。”

沧海日记1

‣《沧海日记》请和《暗香日记》配套食用哦







·流浪在外的第一天,想家,外面的人都好高啊,唔

  云梦的姐姐看我长得小就不停的捏我脸

  好气哦,我不要面子的吗?幸好我轻功好,跑得快。



·流浪在外的第二天,想家,想岛上的好吃的

  华山的姐姐用剑好帅啊,还会吹笛子 就是华山上太冷了,受不了,不喝胡辣汤真的会死的!想不通华山上为什么还会有个池子给人泡……自杀吗?

  好想吃鱼啊,但中原的鱼太贵了,还不好吃,嘤



·流浪在外的三天,想家,想鱼,饿

  今天又遇到那个云梦的姐姐了,她请我吃了糖葫芦,糖葫芦好好吃呀,上回她捏我脸的事,我就不计较了叭

  荷包扁了好多,但还是想吃鱼,嘤



·流浪在外的第四天,想家,想鱼,饿,穷

  今天遇到香帅哥哥了,他请我吃鱼了,香帅哥哥人超好,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他的头号小迷妹啦!

  但是糖葫芦把我的荷包吃扁了,难过,穷,嘤



·流浪在外的第七天,不但穷,还没有脸了,嘤

  前天因为没有钱就去给茶馆做工,谁知道不小心把杯子给打碎了,掌柜就超生气地把我一天的工钱都给扣下来了

  于是昨天我就超丢脸地饿晕在街头了

  不过有一个小哥哥救了我,那个哥哥好好看呀,不过他在我醒过来之后给了我根糖葫芦就离开了

  我还不知道恩人的名字呢,明天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恩人叭,加油!



--------------------------------------------

很早之前就想要写这个啦,但是只是把内容写在纸上……然后我就忘记了……嘤

评论(4)
热度(21)

© 顾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