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等天亮,再等天暗下去,等雪落下,再等雪融化。”

絮絮叨叨的日常

昨天感受到了各科老师对我的宠爱(并不)
我前两天骑车呗被一个无良司机勾倒扭伤脚了,一直没好,正好昨天又体质达标检测,我语文老师知道我的脚受伤了,就一直叫我不要跑五十和八百。
我测完其他的就坐到主席台上写语文作业,正好我的数学老师(下称“阿数”)和我的科学老师(下称“阿科”)都在那里,他们是测九年级五十米成绩的。
阿数看到我在写作业,就问我“顾xx,你在写什么?”我就很欢快地举起我的语文作业,说“我在写语文作业啊”阿数就皱了皱眉头,说“你应该做数学的”我就说“可是我数学作业已经做好了”
阿数就说“那数学试卷你要订正啊”我就说“可是数学试卷还没有发啊”
阿科就开始插话,他说“那就看错题啊,理科很重要的”
阿数说“对啊对啊,顾xx,你要是不把理科学好,你就考不上高中的你知不知道”
我就一边疯狂地点头,说“知道知道”
后来我语文老师过来了,我就问她这次成绩会不会存入档案,语文老师就说“肯定会啊”
我???
正好旁边有一个体育老师,我就问他能不能补考,那个体育老师就告诉我只有八百能补考
我???认真的吗老师?
然后我就一瘸一拐地下楼梯想要去跑步,阿数就喊住我“顾xx,你不要去跑步啊,你脚都受伤了”我就说“我也没办法啊,不能补考啊”
阿数就说“没关系的,晚一点我给你补呐”
我拒绝了他,艰难地下了楼,然后就发现,原来站在起点那里的历史老师(也就是我的老大,因为我是历史课代表)走了,换了另一个老师上去?
阿数就在主席台上面喊我老大,和我老大说还有九年级没跑(算上我好像还有两个,那两个都是男生……都是男生!)我老大就说没关系,让七年级的老师帮忙管一下就行了,然后他就看到了步履蹒跚的我,他就问我“xx,你要去跑步吗?”我点了点头,我老大就开始劝我“xx,你脚已经受伤了,这样怎么跑啊?你这样跑会受伤”之类的,但是都没有劝回我。
后来开始跑的时候,我受伤的那只脚根本用不了力,真的,我觉得我没有一瘸一拐地跑完全程就不错了。
然后我就上去把单子交给老师,正好我站的是阿科那一段,我就把我的单子交给他,看着他在我的单子上写下10.26,我就说“成绩一年比一年难看”阿科就笑起来,说“哪里有啊,你看”边说边偷偷摸摸地把计时间的那个表给我看,然后,我就看见表上我的时间是12.26。
我那个时候脑子里就是“阿科就是小天使”这一段话不停地在盘旋。
然后,我在下楼梯的时候,阿科和阿数是走在我后面的,他们俩就看着我蹒跚的步伐开始笑,而且越笑越大声……我不要面子哒?

评论

© 顾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