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等天亮,再等天暗下去,等雪落下,再等雪融化。”

华山贫穷,武当讨债(无cp向)

                                       华山·穷

华山越来越穷了。

沈行在换上新弟子服后打了一天里的第五十四个喷嚏时,一边紧了紧衣服,一边面无表情地想。

“沈师兄!”小师妹脆生生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沈行抬脚便欲离开。

“沈师兄沈师兄”小师妹一个闪身就到了沈行的面前,“沈师兄,你还有胡辣汤吗?还有……能不能……借我点银子……我一定会还的!”小师妹双手合十,祈祷地看着沈行。

呵,女人。

沈行木着被华山上的风吹僵的脸,从包裹里掏了份胡辣汤和一点碎银出来:“拿去拿去”

“谢谢沈师兄。”小师妹接过沈行手中的东西,一蹦一跳地下了山。

“呜呜呜,沈师兄……柳师妹她又下山了”正在不停给自己灌输“凡事留一面,日后好相见”思想的沈行又被一个庞然大物给黏上了。

我去你妈的留一面,见什么见。

“你的柳师妹刚才和我要胡辣汤要钱的时候你怎么不出现?!!”沈行一把把在他衣服上蹭眼泪的陈云推开。

“柳师妹就是想要去点香阁瞧那什么蔡居诚,不就是个武当二师兄吗?武当一个个都跟个木头似的,有什么好看的啊。”

———————————————————————

                                       武当·讨债

  华山不但穷,还不要脸。

  蹲守在华山脚下瑟瑟发抖却仍未放弃向华山讨债的武当弟子冷笑着想。

  华山真的可以说是负债累累,欠了武当不知道多少钱,还不还,不还就算了,他们竟然还敢来借,当然更令人匪夷所思的还是武当竟然还敢把钱借出去。大概这就是感天动地的兄弟情以及有钱任性地代表吧。

  虽然有钱,虽然兄弟情感天动地,但债还是要讨的,即便这么多年来没有一次讨到了钱,而且还次次倒贴。

  当然这也不是最气人的。

  最气人的是,华山派的弟子一边说着没钱,一边跑去点香阁嫖啊不对,是见他们武当流落在外的二师兄蔡居诚,简直过分!

  呵,华山的都是大猪蹄子。




———————————————————————

这个真的只是一时兴起写的东西,没有什么cp向的,啵啵啵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