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等天亮,再等天暗下去,等雪落下,再等雪融化。”

【方思明×你】小甜饼

◎ooc
◎内有云梦×蔡居诚/虽然没有成
◎甜甜甜
◎我爱阿明一辈子




1.
  你泡到方思明的消息被你的小姐妹云梦知道了,她千里迢迢的从云梦奔来江南……就是为了坑你一顿。

  你没有带她到江南的小酒馆里喝酒,而是买了约她到房顶上喝。

  她有些嫌弃,但还是和你一起上了房顶。


2.
  你和她坐在房顶上喝酒,边喝边和她谈论你和方思明的爱情故事,谈到方思明和你表白的时候,她碰碰你,“你告诉我,你那时候怎么那么快就答应他了?”

  你歪着头想了想,有些不大确定地回答:“可能因为我喜欢他?就……你想啊……你喜欢的人……嗯……抱着你……头窝在你颈窝里蹭……然后对你说,你是我的,不准走……换谁都不大能拒绝吧?”

  云梦听了你的回答,嗤笑了一声,“说白了就是……色令智昏?”

  你晃着脑袋想了想,发现云梦的这个评价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的样子,舔舔嘴唇拿起酒碗喝了口酒。

  云梦又笑起来,一仰脖子,把酒碗里的酒喝完了,给自己再倒了一碗,“其实兜兜转转说过来,还是因为你喜欢他,不是吗?”她转过头看着你,嘴角有一个深深的梨涡。

  “对啊,反正他也喜欢我。”你有些自豪的承认。

  云梦端起小酒坛子,把你酒碗里的酒给满上了,“这杯酒倒给你,晚点你和你家那个成婚的时候,可别来找我讨份子钱了,我现在穷得很。”她还是在笑。

  你用头撞了她一下,调笑道:“你没有钱,我记得你可是很富的……说起来……你和你家的蔡居诚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能让我讨杯喜酒喝喝呀。”

  云梦听见你这样问她,手一抖,酒碗里的酒便撒了出来,她垂下眸子看着酒碗里圆澄澄的那轮月,轻轻叹了口气,她和你说:“别提他了……我和他,没有可能的……到底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你不知发生了什么,明明不久前你们两人通信时她还在和你叨念着点香阁那位蔡师兄有多好多好,她有多喜欢多喜欢他,现在却……

  你拿着酒碗和云梦碰了一下,“不就是个臭男人吗,咱能找到更好的不是……你看这江湖上……额……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遍地跑是不是,咱……咱有更好的……”


3.
  你就那样和云梦一杯碰一杯,边碰边数落男人,云梦喝得狠,你还没醉呢,她已经开始抱着你哭了,她哭得很厉害,她把头埋在你颈间,哭着和你说:“我也不想啊,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他……可他真的……我那天……被人揭了红榜……好不容易逃出来……我就想看看他……我真的只想看看他……可他连门都不给我开……我好疼啊……我好疼啊……我不敢喜欢他了……真的好疼了”

  到最后,云梦就只会抱着你哭着喊“我好疼啊”,你看着云梦哭,想起了自己曾经追着方思明跑的日子,不禁悲从中来,抱着她也哭了起来,“我……我也是啊……我一直跟在他后面跑……他……他什么事都不愿意告诉我……受伤了也自己挨着……呜呜呜……后来还来个什么……什么绿萝……呜呜呜……他不信我……呜呜呜……他有事也不愿意告诉我……不就是……不就是不信我吗……喜欢他好累啊……呜呜呜……”


4.
  方思明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你和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野女人抱在一起哭。

  方思明攥了攥拳,把你一把拎了起来,抱进怀里,又挥了挥手,让躲在暗处的下属把那个野女人送到客栈里去。

  你被方思明抱在怀里时还在哭,边哭边叨:“呜呜呜……喜欢方思明那个大猪蹄子好累啊……呜呜呜”

  方思明听到了,把你抱回家后,你还在小声的抽噎着,方思明想了想,凑过去问你:“喜欢方思明那么累……你是不是不想喜欢了……”

  你还醉着,听到不知道是谁问的“不喜欢方思明”这个问题,呲了呲牙,打着哭嗝,恶狠狠地说:“谁……谁他妈说……说老娘不喜欢……不喜欢方思明的……我他妈……我……我叫我家明明打你!我……我好喜欢他……我……我喜欢他一辈子!”

  方思明怔了怔,低头亲了你一口,“好,谁要说你不喜欢我,我就帮你打他。”


5.
  酒醒后,你记起了你喝醉时干的事,在方思明面带笑意的问你“小家伙,你想让我帮你打谁?”时,装傻充愣了起来,方思明心情好,也不继续逗你,他亲了你一口,抱着你问:“你和你朋友昨天晚上聊什么了,哭成那样?”

  你叹了口气,抬起头在方思明的下巴上亲了口,跟他讲了云梦和蔡居诚的事。

  方思明听了,有些不高兴,把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闷闷道:“所以你就为了这事哭成那样?”

  你忙摇摇头,方思明有些不依不饶,“我不管,能让你哭的,只能是我,知不知道?”说着还侧过头去轻轻咬了你脖子一口。

  你低下头,小声地叨咕着:“还不就是为了你哭的……”,你以为方思明没听到,因为他又咬了你脖子一口,但你没看见他咬你时弯起的眼。

————————————————————

蔡师兄不是渣啦,我想的是,待在点香阁的蔡师兄和武当来的弟子打起来了,然后被梁妈妈罚了,就……被打了,然后伤得挺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梁妈妈会下那么重的手),大噶明白吧,然后云梦来找他的时候,他是怕云梦看见了会担心,所以不让云梦进门,却被云梦误会了

毕竟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善终的啦,像“你”觉得喜欢方思明很累,肯定也会想过要放弃啊,但“你”真的真的很喜欢阿明,就告诉自己再试试,然后就得到了阿明的回应嘛/虽然得到回应也不一定会善终/bushi

我不管我超甜,我就是甜文写手

还有,我想要求一下,明明在游戏里的坐标呀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鸭

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4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