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等天亮,再等天暗下去,等雪落下,再等雪融化。”

【方思明×你】点我看老夫老妻日常吵架

◎一些老夫老妻日常

◎ooc

◎我爱阿明一辈子




  “方思明……”你趴在床上有气无力地喊他。

  ……没人应你。

  你鼓鼓脸,翻了个身:“阿明……”

  ……还是没人应你。

  你又打个滚,拉长了声音继续喊他:“明明……”

  好的,他还是不理会你。

  你一时间怒从心起,愤愤地坐起来,巡视一圈,发现自己的外衣搭在不远处的椅背上,于是便有些随意地穿了鞋袜,将外衣一披,气势汹汹地冲出去找方思明去了。

  一跨出房门你就偃旗息鼓了,原因无他,你找的人正坐在门前晒太阳。

  你瞧见他又觉得有些心虚,不由地放轻了声音叫他:“阿明……”喊他的同时还不忘伸出手去戳戳他。

  方思明懒懒地撇你一眼,冷笑一声,转过头去并不理你,你又连着叫了他好几声,不过这次他连看都不看你一眼了,半垂着眼小憩,面上连点笑意都不见,一副冷淡模样。

  冬日的阳光绵软和暖地照下来,你在门前也被照得一身懒骨头暖洋洋的,见这样叫他他不应,你也就泄了气,干脆就不管不顾地盘着腿坐在了他旁边的地上。

  屁股刚沾着地面你就被方思明给拎起来了,不等你说话,他就冷着一张脸把你放到了他刚刚躺着的那张躺椅上,自己又去办了张椅子来,还顺带去屋里拿了条毯子,不过毯子不是温柔地披在你身上的,是被他暴躁地丢在你的脑门上的。

  ……真的很生气啊。你偷偷地看他一眼,还是瞧见了他右耳边那小小一簇被燎黑的头发。

  其实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跟你真的完全脱不了干系,就方思明那什么事都纵着你的性格,真的很难想象他会有不理会你的的那一天。

  事情是这样的。

  马上就要过年了,你也就买了点烟花和炮仗准备迎新年。

  买都买了,那稍微玩一下很正常吧。你是这样的想的,于是也就这样做了。

  昨夜趁着方思明出门去打酒,你就点了几个烟花和炮仗玩,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你的炮仗没点两个,就被方思明抓包了。

  他回来的时间非常的凑巧,凑巧到什么程度呢,你这边才把炮仗点上,他那头就怒气冲冲地冲过来准备对你开始进行说教,而你才点上的炮仗,不知道怎么回事,非常突然地,飞了起来。

  如果只是简单地飞起来,其实也不妨事,你和方思明撒撒娇也就过去了,问题是,这个炮仗是朝着方思明飞过去的。

  他躲开了,但是没有完全躲开,他右耳边的一簇发丝给燎黑燎断了。

  于是方思明便彻底黑了脸,没收了你的所有烟花和炮仗,你原以为会有的说教也没了,他甚至不愿意再和你说一句话。

  长夜漫漫,同床异梦啊。

  你原还猜测第二天方思明就能消点气下来,然后你再讨讨好卖卖乖再让他罚一罚,这件事也就能翻篇了,谁知道方思明根本没有消气,而且瞧着一个晚上过去他更气了一点。

  事情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实在是你没有想到的,看着坐在一旁边一脸冷淡的方思明,你不由地在心里长长地叹了口气,真是一步错,步步错啊。

  你躺在躺椅上盖着方思明丢给你的被子晒着暖和的太阳,最开始打算的好好思考怎么哄方思明的想法被一点点爬上来的困意漫过去,在用余光偷偷去撇垂着眼小憩看不出情绪的方思明后,你决定还是先放松一下,这样才能更好的地思考。

  眼睛一眯,你也就慢慢地要睡过去了,就在你即将同周公开始下棋时,不知道从哪里弹来了什么东西打中了你的脸颊,你恍恍惚惚从躺椅上坐直,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嘴巴先一步开始和方思明说话:“阿明阿明,你看到刚才有什么东西飞过去了吗?我被打了……好痛哦。”

  “嗯,”你听到他应了一声,而后他又顿了顿,继续云淡风轻地说,“我打的。”

  你沉默片刻,诚恳地问他:“打一下够吗,要不要再打几下?”

  于是被他敲了额头。

  这样一闹,你也就又有了胆子往他旁边凑,贴着他,手抓着他的手,拉长了声音和他撒娇:“别生我的气啦,好不好?我下回玩炮仗一定小心小心再小心,你别生我的气啦,你不理我,我怪伤心的呢……”

  他没说话,却又掐了掐你的鼻尖,你也就知道他是同意了,你嘿嘿笑两声,把头埋进他的胸膛,黏黏糊糊地念:“还是阿明最好。”不生气更好。你聪明地把后半句话咽回肚子里去了。


————————————————————

新年第一篇,是阿明的!

好久没写了手都生了orz,希望大家看了能开心

新年快乐噢宝贝们!

评论(6)
热度(6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寻欢 | Powered by LOFTER